你们都说沉船,那么我就说一个我自己沉船的经历,刚分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5 05: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有半点虚假,戴套都得std

那是我第2次找美眉,电话里推荐一个韩国妹子A,说她巨漂亮,然后我就去见了。。

第一次见一个小时,刚进去就觉得她笑得很亲切,然后我们就聊天,没想到聊了好久,后来我就问她,为什么要做这行,不如做我女朋友吧,有吃有用。。

她说我欠别人钱,必须得立刻还,不能拖了。。。(后来才知道是赌博欠得)她说,你想我做你女朋友,可以啊,你给我5万加币。。我就做你女朋友

然后我问她为什么要5万,她说她欠别人10万,有了5万的话日子就比较好过点。。

后来我回到家里就问父母要了10万加币,父亲问我为什么要那么多钱,以前都不怎么花钱的,我说我喜欢一个女生,她需要经济上的帮助,不然就很惨了。。然后我求了父亲好久,父亲说钱可以给你,但是你和那个女生说,这钱不要她还,而且叫她不要有任何压力。。

说实话,10万加币按我们家的条件来说,那是很小的一笔钱,但是我从来没问我父亲拿过超过1万的现金。。所以我也很意外,但是也很开心。。

父亲答应后我立刻给她电话,她一开始还有点不信,后来见到我的样子才知道是真的。。

几天后,她就搬出了她工作的地方。。和我住在了一起,然后我还带她给我妈看,一起吃饭什么的。。我妈都没觉得有什么奇怪的。。

直到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她并不是她说的25岁。。。她已经快40了。。(实话实说,做这一行的韩国人基本就没有年轻的,她认识好多的人都30+)

我当时就吓倒了。。。郁闷了好久。。如果只是玩玩,那么就没什么,但是我当时是真的很喜欢她,从来没这么喜欢过一个女生。。。。 后来我想了很久,也痛苦了很久,甚至想到孩子之类的。。

其实有些事情,你多想多想也就没什么了。。。过了半个月,我也就不在那么烦恼她的年龄的事情了。。一是基本看不出来,二是现在姐弟恋的也很多了。。。

但是我们在一起没多久,她就开始觉得无聊了,整天除了看韩剧还是韩剧,做完饭还是韩剧,说我住的地方也没什么地方可以去。。。过了几天她和朋友出去,一个晚上没回,我查了find my iphone才直到原来她去了赌场。。我打电话给她 她就说快回来了。。
结果是差不多24小时后才回。。。把之前打算还清的10w输掉了2w多。。。

然后我就因为这事和她吵了几句。。。

(待续)

ps:我和她前几天刚分手,加起来我一共给了她20万加币。。。后来的10万是希望她能回到韩国有个基础找个工作或者开个小店。。。因为最后父母还是发现了她的真实年龄。。。结果我们第一次短暂分开那段时间她又借钱去赌。。。把5w又赌没了。。为了以后生计,她又做回本行。。。。那段时间是我最难以忍受的一段日子。。。无法想象自己的女人日夜和别的男人做那些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06: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有半点虚假, I believe you, you are young and ignorant, can't even distinguish 40 and 24 years old MM, and what a Korean plastic surgern could do. It is very hard for an addicted gambler to change. Very lucky you only spent very little money(you standard) and separate. Now I suggest you get another 100K from your parents and really start your MM sailing journe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06: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well, mm or not, shits happen. you live and you learn. I'm not going to question your story, cause there is no point of doing that. Next time, think about it before you do anything, civilian or mm(sp), and don't jump to conclusion right on the spot cause if you open up your ears or your eyes you can hear civi or mm say the exact same story. (Reason why I say civi too, because I've heard the same shit before as well, luckily I'm a poor bastard that I don't have that kind of pocket change to spare). Anyways, everyone make mistake especially when you like someone, just don't repeat the same mistake. Got fool once, you're innocent, get fool twice, that person is really good. Get fool the third time, you're dumbass lol Have fun hobby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07: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有半点虚假, I believe you, you are young and ignorant, can't even distinguish 40 and 24 years old MM x 2

Learnt a lesson with that small amount of fees (money) per your realm.
Give you an advise that, if you believe me, come to this board & read through all reviews. Pay visit to all the whores (if you have no financial problems) as much as you could. But DON'T repeat each whore more than 2 (TWO) times. Come back in 6 months & tell us how you feel (about whor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07: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it's just unfortunate you fall in to a gambler, it's like one of the worst kind of addiction that will destroy families..... glad you are out of it and just keep go fuck mm for fun, not lov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08: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Learn and move on ba
Since not much money to you anyway

Do better next time , try all mm next time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08: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young and rich

求包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09: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繼續寫下去阿,想知道怎樣發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09: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for shar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09: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主真是年轻气盛,出来玩总是要还的。。
不过看了你的经验,我保证不再玩韩国女子,说不定EMMA等当红宠儿说不定都是这个年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ZN747

GMT-5, 2024-5-24 18:41 , Processed in 0.041466 second(s), 14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