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41|回复: 43

狼友们对MM接待印度和黑人的看法,和对体验的影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11 01: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几天看到一个狼友提到,约完MM以后看到三哥,心情立刻就不好了,我也一直很想和狼友们讨论一下这个话题

其实我大概猜到大部分平价店的MM基本上都是除了黑人大部分族裔都接,印度人其实不少,但是我后来发现其实有时候MM黑人也接

有好几次,我约MM的时候,在楼下看到黑人(不是那种像电影里明星一样的黑人)是那种有点蓬头垢面,衣冠不整的黑人,我其实当时心里蛮惊讶的,本来以为他们是送货的,但是隐约能看到他们手机短信,很惊讶的发现原来是来约MM的,说实话,当时心里就不太舒服 (虽然看到黑人那几次,黑人约的不是我约的MM,也应该不是去我去的那家店(那栋楼是个炮楼,还多店都在那个楼),但是心里还是有点不舒服)

不过后来想想其实也不奇怪,虽然很多MM会和店家说不接印度人和黑人,但是平价店客流量太大,估计没有办法完全筛选客人,如果有印度人黑人漏网了到门口了,估计MM也照样接,或者说也可能MM本来就是什么客人都接

想想很多MM,CIM,RIM各种服务项目都提供,想着她们给印度人黑人提供这些服务,有时候想想蛮下头的

话说很多狼友觉得MM DFK是必须的服务项目,或者说没有DFK就觉得服务不好,想想MM接待印度人黑人,狼友们还会想要DFK吗

我个人现在尽量不想那么多,遇到喜欢的MM照样DFK,顾不了那么多,但是有时候想想还是会有点下头

不知道狼友们是什么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1 02: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i think its natural to feel uncomfortable, we dont want to see the face of the person we're sharing the girl with, much less if the person is of another race. but curious why only indian/blacks gets blocked but not white mal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1 02: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是出来找乐子的一奶同胞吧。便黑肤色的客人有的会暴力对待妹子而且这个现象更普遍些。比较期待有商家匿名进来回复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1 04: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mm谁都接可能性大一点 毕竟要赚钱 估计谁都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1 09: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有对印度和黑人开放的店基本是两类,1.韩国/日本MM,其中日本为巨,明码实价,只要给钱30公分大黑屌照样BBFS,韩国收敛点但也基本是走全球一家亲路线的。2.低价国MM,年龄和价格狼友们也都能一眼分辨属不属于这一类的。

除此之外最好的方法可能就是之前一个狼兄提到过的,先去英文论坛看看有哪些店提供给印度和黑人然后在意的话就尽量避开吧。再一个就是提高预算,去找好一点的国妹,这个一般说Chinese Only就是吧(有待兄弟们考证这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1 10: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I think the environment how they brought is more to with a person's perspective towards other ethnic people. Usually, if you are born in Canada or came here when you are little and have interacted with colored people you probably will not have any type of bias attitude as we know what racism is.

Some girls do not see colored people because they have never interacted with them in their real life and so they have little bias attitude towards them.

Whenever you contact an agency, the booker always take note of the ethnicity of the person taking the booking. So, there is no way anyone is slipping through. But there has been instances were girl did not inform the agency they do not see colored people and then they do not open the door when they come. Then booker updated the website/Ad to reflect that information.

If I go for any appointment and I happen to see any guys coming out of an apartment where I am entering that feels very uncomfortable regardless of ethicity of that person. If I meet someone downstairs while waiting outside the building, it will not effect my mood but if the agency makes me wait outside for long time past my appointment time it will affect my mood.

The best solution here is - agency booker should keep some time between clients so that they do not bump to each oth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1 12: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每个mm都有自己能接受的尺度,但是看了蛮多商家写的mm不接深肤色人种可能是是有一定的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1 12: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站立的龙卷 发表于 2024-2-11 12:08
我觉得每个mm都有自己能接受的尺度,但是看了蛮多商家写的mm不接深肤色人种可能是是有一定的道理。 ...

是的。以前约过的一个白妹告诉我她让店家直接拒绝深肤色的客人。有一部分刚来加拿大还把女性当奴隶一样对待(老家习惯)或者体味太大洗不干净最后把床单跟毛巾都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11 16: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这个贴其实并不是歧视其他种族的狼友,在生活中其实我有印度朋友也有黑人朋友

不过就事论事,听说印度,黑人和中东狼友确实比较粗暴,可能他们的文化里面对做这行的MM都不尊重,至于为什么不包括白人,听有些MM说,大部分白人除了尺寸大,但是行为上面还是比较绅士和尊重MM的。

当然这些都是片面的,都不是绝对的,印度黑人中东狼友也应该有比较尊重MM的,白人也有粗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1 16: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While I'm one to say every ethnicity has the right to go have fun. But so does the girl have the right to choose who they see.
Generally because these girls are usually not from here, they are not used to foreigners so they go by what other girls suggest, customers or shops.
Most of the stories I heard from girls is rejecting Indian and Black customers.
Indian customers for haggling, bad hygiene, and poor respectful attitude.
Black customers for big picks which is hard to service for most girls and stealing.
Unfortunately it's just how it is here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ZN747

GMT-5, 2024-4-28 18:47 , Processed in 0.038688 second(s), 13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