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N747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im2000

Irene @ Dream4U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12 03: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总吃不饱~ 发表于 2018-10-11 12:02
估计高考也木那么认真下笔,哈哈
这劲儿用对地方准进清华北大!

唉情人眼里出西施。楼主这么喜欢这个妹子从头夸到尾,他写的其他report还有参考价值,这个纯粹是将来自己看看回味的帖子了。反正妹子都走了咱也就别在意了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2 08: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clearlove777 发表于 2018-10-12 03:06
唉情人眼里出西施。楼主这么喜欢这个妹子从头夸到尾,他写的其他report还有参考价值,这个纯粹是将来自己 ...

该说的就的说,不饱兄挑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2 15: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密码码 发表于 2018-10-12 08:44
该说的就的说,不饱兄挑着呢~~

知道他挑,所以得去看看理智的人的帖子啊。问一个沉船的人得到的答案可不就是哪哪都好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2 17: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clearlove777 发表于 2018-10-12 15:36
知道他挑,所以得去看看理智的人的帖子啊。问一个沉船的人得到的答案可不就是哪哪都好嚒 ...

谁说我不理智了,我可是灰长励志,才决定发报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02: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Tim2000 发表于 2018-10-12 17:13
谁说我不理智了,我可是灰长励志,才决定发报告的

你对比一下你之前的不管帖子也好回帖也好,这个irean都要被你吹上天了兄de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3 12: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clearlove777 发表于 2018-10-13 02:26
你对比一下你之前的不管帖子也好回帖也好,这个irean都要被你吹上天了兄dei ...

有么,我写的有这么露骨么,我看到D4今天上新MM了,我试着去约下,回来写个正常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5: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Tim2000 发表于 2018-10-13 12:02
有么,我写的有这么露骨么,我看到D4今天上新MM了,我试着去约下,回来写个正常点的 ...

你均分给了9.5。。还不露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4 07: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clearlove777 发表于 2018-10-13 15:12
你均分给了9.5。。还不露骨吗。。

和总吃不饱的regina、头狼的hazel、独立评论人和fuckerman的rena、wolf88的caryna比我这也不算什么,我有看大家的报告,哼哼哈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4 23: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见不到了真是遗憾现在d4u感觉没几个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5 19: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lvlvlv233333 发表于 2018-10-14 23:09
见不到了真是遗憾现在d4u感觉没几个人了

有啊,那不是新来了两个么?阁下喜欢探险么?可以去honey baby观望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ZN747

GMT-5, 2019-2-16 17:37 , Processed in 0.15529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